俄羅斯極有可能打日本,日本要當出頭鳥,藉此機會恢復軍隊

我把這篇文章放在置頂,我個人分析預言俄羅斯極有可能要打日本,如果日本叫囂得太過於張狂可能要吃第三顆原子彈,我不是胡說八道,我想了好幾天,感覺是有可能的,大家看我分析的對不對。

首先就是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喊話日本,支持俄羅斯與日本有糾紛的領土歸屬權為日本,就是那“北方四島”,俄羅斯稱其為“南千島群島”,不僅簽署文件支持更是專門錄製視頻喊話日本。

北方四島

其次就是日本現在要當美國的馬前卒,俄烏戰局晦暗難明,雙方進入對峙轟炸階段,此時的美國搖擺不定,既想出兵與北約軍隊形成聯軍參與對俄戰爭,但又怕俄羅斯扔大號的“麻雷子”,從近階段來看,美國已經授意了日本與韓國讓他們從側翼鉗制俄羅斯,最近的韓國與日本有點跳。

日本在俄羅斯與日本邊境測試“海馬斯”火箭炮,尤其是在這個敏感階段日本專門跑到兩國邊境地區試射武器擺明瞭就是給俄羅斯看的,同樣俄羅斯馬上警告日本:不可避免會採取報複性措施。

日本的“海馬斯”火箭炮

現在的俄羅斯是光腳的不怕穿鞋的,現在已經孤身奮戰半個地球了,日本多一個不多,少一個也不少,說會報複就基本沒跑,而且俄羅斯現在正找不到出氣筒呢,日本這是自己找上門來了。

日本與俄羅斯素來不和,而且兩國還有領土糾紛,且現在的日本對俄羅斯也不友好,如果真的拿日本開刀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真的打日本起碼能震懾住亞洲其他有想法的國家,如果日本真要當美國的馬前卒,俄羅斯絕對會考慮給日本吃第三顆“麻雷子”。

只有這個東西日本最有體驗,而且還不會讓戰局拖得太久,分兵作戰是兵家大忌,所以俄羅斯如果真想起到震懾作用的話就必須給日本打服了才行,大號的“麻雷子”一顆就可以讓整個日本消失不見,小號的則會讓日本徹底不敢蹦躂,而且俄羅斯完全說是跟美國學的,你能扔我憑啥不能扔?

日本與韓國是越來越不消停,韓國配合美國部署導彈防著朝鮮,日本則是想要使勁表現趁勢加入北約,只有加入了北約日本才能有資格恢復真正的軍隊,日本的右翼是一直叫囂要恢復軍隊的,但是美國不點頭日本也不敢。

日本是一個很神奇的民族,不打仗的時候看誰都鞠躬,而且日本人大多數都沉默寡言顯得很內向,可是只要打起仗來,日本人就會徹底的暴露本性,就看日本的教科書就知道了,直到現在日本還不承認自己的罪行,更不承認發動了戰爭。

別看日本是一個戰敗國家,更是一個沒有核武器的國家,但是日本近些年來可從未閑著,背靠美國為其撐腰,與任何國家發生摩擦的時候都沒有慫過,哄著美國為自己撐傘,然後自己偷偷摸摸的搞各種研發,日本儲存超純水的事情大家都知道,被人解密為這些超純水是用來觀測中微子數據的,日本閑著沒事花這麼大力氣只為了數據觀測,你信嗎?

日本暗藏五萬噸純水

這還只是看得到的,日本偷偷摸摸地肯定在同步進行著其他的實驗,日本這個國家千百年來真的就一直在鬧事,關鍵是日本這個國家資源少災難多,大多數東西都得靠進口,所以日本只能一門心思的搞科研創新,同時又覬覦著其他國家的土地。

大家仔細想一下,沒有軍隊的日本都那麼橫,這要是真藉著這次事情正大光明地搞起了軍隊,配備上偷偷摸摸研製的武器,那日本可又成了禍害,首先威脅到的就是我們與俄羅斯。

現在俄羅斯是肯定不允許自己腹背受敵的,單對付美國和歐洲已經是疲於支撐了,畢竟是這麼多國家聯合打壓俄羅斯,如果亞洲在不穩定了,俄羅斯可就真的難了,是膿包就得擠出來,省的以後尾大不掉。

紅場閱兵

上述就是我的分析,我僅代表我個人觀點!

2022/10/14

於燁講真話

今日頭條獨家發佈!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