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跨性網紅裸泳襲警被捕關男監?委屈向法官求情卻引發大混戰

喜歡看油管美妝視頻的人,或許認識尼基塔·阮(Nikita Nguyen)。

尼基塔是越南和墨西哥混血,出生於比利時,在美國長大。她最初是個男孩,因為感到自己和其他男孩很不一樣,在2015年出櫃宣佈自己是跨性別者。

和很多女孩一樣,尼基塔喜歡化妝和時尚。她在社交媒體上分享自己做美妝的視頻,漸漸火了,到現在油管粉絲有354萬、Ins粉絲900萬,Tiktok的粉絲數更是達到1460萬。

為了達到理想中的女性形象,尼基塔做過很多手術,甚至有整容癮。

2018年,她公開自己做過變性激素治療,在外形上削過眉骨和下巴、調整鼻型和隆胸。

僅看外表,尼基塔是一個長得蠻好看的亞裔女孩,聲音也很纖細,誰也想不到她曾經是男孩。

然而尷尬的事情在上周發生了,
尼基塔因為襲警被捕,法官要把她送到男子監獄……

尼基塔患有雙相情感障礙,情緒有時很不穩定。

今年初,她就因為精神崩潰被強制送到精神病醫院,這次“襲警”算是另一場崩潰。

事情發生在邁阿密酒店Goodtime Hotel,尼基塔不知道是哪根筋搭錯,一定要在公共游泳池裡裸泳。

酒店保安告訴她這樣不行,她開始大鬧,在游泳區裸身跑來跑去,還向工作人員潑水。

保安報警了,告訴警察“有一個亞裔女子引髮長時間的騷亂”。

警方聞訊來到尼基塔的房間門口,
她很快把門打開了,但聽說要把房間里的音箱關閉後,她“砰”的一聲又把門關上。

警方讓她出來,尼基塔再次開門,揮舞水瓶把水潑到警察和保安身上。

這麼一鬧,她當場因為襲警被捕。

這事兒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反正罪名聽上去挺嚇人。尼基塔被指控犯下一項重罪,兩項輕罪,分別是毆打警察、妨礙治安和毆打他人。

她被送到邁阿密戴德縣懲教中心,拍了一張頗為不服氣的嫌疑人照。

剛開始,尼基塔覺得這沒什麼,樂呵呵地在Ins上發自己被捕的視頻,開玩笑說“媽媽我錯了”。

但當她參加聽證會,和法官明迪·格雷澤(Mindy Glazer)對話的時候,她意識到情況不對了……
她被警方列為“男性”,將被送往懲教中心的男子囚室。

據尼基塔的公關經理說,她早已擁有合法的女性身份,法律文件都已經改過了。

但據美國媒體報道,邁阿密戴德警察局逮捕尼基塔的證詞中,把她列為男性,並且用“他”來稱呼。

(性別一欄為M,即male,男性)

格雷澤法官拿到的資料明顯也是這樣的,雖然她按照尼基塔的意願,用“小姐”來稱呼她。

“……你的行李都在酒店是嗎?你最好先去拿行李,因為你以後都進不去。” 格雷澤法官說。

尼基塔帶著一點哭腔說:“法官大人,我能問你一個問題嗎?嗯,我可以……我是必須住在男子囚室里嗎?”

格雷澤法官說:“沒錯,我不能為你制定特殊規則。不過應該會有人為你提供合適的住處。”

尼基塔痛苦地閉上了眼睛,小聲說:“好吧。”

讓一個長相清秀的亞裔女子進入男子囚室,想想就很恐怖。這段視頻傳到社交網站上後,美國人都炸了,指責法官和警察侵犯人權。

“我不是尼基塔的粉絲,我也不想為她過往的行為辯護,但是強迫她獃在男子囚室實在太危險了,看著就讓人心碎。跨性別女也是女人啊。”

“尼基塔是垃圾,她確實有毒……但是她仍然是一個跨性別女,怎麼可以把她放到男子監獄。真希望她在那裡沒事。”

“尼基塔被捕了我很開心,我甚至想慶祝,但把她放到男子監獄可太糟糕了。這麼做會給她帶去非常大的危險,就算我恨她,她也不應當被如此對待。”

(註:尼基塔因為喜歡化黑膚色妝容、做過臟辮,在美國非裔中名聲很差)

“這周之前,我從來沒聽說過尼基塔這個人,但佛羅里達州敢把一個法律文件上寫著是女性的人送到男子監獄,實在是恐怖、令人憤慨,但同時又意料之中。法西斯們就喜歡用或真實或想象的罪行,來為剝奪人權辯護。”

從推特到Ins到Tiktok,到處都有人為尼基塔鳴冤,要求懲教中心把她轉到女子囚室。

但也有人認為,真的這麼做了可能會給女囚帶去危險,因為法律上的女性,並不等於生理上的女性。

“這家伙可不是女人、女士、女孩或女性。不能因為你不想當男人,你就自動成為女人了。”

“就算做了全套的變性手術,你仍然是生理意義上的男人。你的身體在持續生產睾丸素,你每個月也不會來月經。外表可不會改變DNA,甚至骨密度都是男性的密度。

這些年,他經常發表對自然女性的仇恨言論,如今真是天道好輪迴。哈,他還想要我們的幫助。拜拜了,尼基塔。”

“為啥沒人說今年初,一個跨性別女關到女子監獄後,把兩個女囚搞懷孕了?看來,他們這次不敢冒險。”

有人提到在美國監獄,去哪裡都危險,所以沒差別。

“在美國監獄,男人侵犯男人,女人侵犯女人,把他/她關哪裡都沒差別。無論如何總會發生一些事!他出生時是個男人,那就應該被當作男人來對待。從一開始就不應該做犯罪的事呀!”

有人提到尼基塔面臨的困境。

“現在這個情況真的很詭異。你把她放到男子監獄吧,會給她帶去危險,但放到女子監獄也會有危險。監獄里,女人也會被女性侵犯。作為一個跨性別者,不管在哪個監獄她都會成為目標。而且,我們不能只關心尼基塔的安全,還有其他女囚的。這情況真複雜,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遠離監獄!”

一些網友覺得,不要太極端,也不要太理想主義,
到底把尼基塔關哪裡,得看她的變性手術做得徹不徹底。

直白地說,得看她的男性生殖器有沒有切掉。

一些粉絲說尼基塔切了,另一些人說沒切,雙方因為這個尷尬的話題吵了起來。

尼基塔在2018年談過自己做的手術,但沒提到切除生殖器,可她又說“未來會做更多手術”,所以不確定是否包含這個。

幾日後,尼基塔的公關經理告訴媒體,他們交了5000美元的保釋金後,尼基塔被放了出來。

她將在12月再次出席法庭。

公關經理譴責懲教中心和警察局,說尼基塔被釋放後在接受心理治療。

“尼基塔在法律上已經是女性,卻被關到加州監獄的男子牢房,這是極度危險、極度令人不安的。” 經理傑克·凱特索揚(Jack Ketsoyan)說。

“邁阿密戴德縣的懲教中心違反了他們的規章,規章要求必鬚根據囚犯的性別認同和安全需要,妥善安置跨性別囚犯。還好,尼基塔已經被釋放了,她現在很安全,希望大家尊重她的隱私。”

在懲教中心被罵得狗血淋頭時,有官員表示情況沒大家想得那麼糟。

她實際上沒進入男子囚室,也沒進入女子囚室,而是被關在一個單獨的牢房。

懲教中心意識到她是個“大名人”,特意找了一個LGBTQ警員護送她,給她最好的照顧。

“她在釋放前還沒進入入獄流程,所以根本沒去男子囚室。” 中心發言人胡安·迪亞斯格納多斯(Juan Diasgranados)說。

“所有這個階段的囚犯,會在一個開放的座位區活動,現場有懲教人員監督。介於她高調的名聲,我們後來安排了單獨牢房。”

難題就這樣莫名其妙地解決了,但事情還沒完。

12月後,如果尼基塔被判有罪,她可能還得在監獄里獃一段時間。
那時候,她是去男子監獄,還是女子監獄呢?

沒人能知道,網上怕是又要來一場腥風血雨了……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