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戴珊66歲母親:離婚2次後只談戀愛,和小26歲黑人男友瀟灑到老

2022年6月,66歲的克裡斯盛裝出席了自己女兒科勒的38歲生日派對。

在派對上她身穿一條清新的草綠色泡泡袖裙裝,一字肩的設計顯得整體氣質有種輕熟女的風格,黑眼圈和煙熏妝閃耀人眼,面部的蘋果肌十分飽滿,看上去儼然就是一個30歲的美艷婦人,哪裡想得到,她的真實年齡已經到了66歲呢?

在這場盛宴上,克裡斯拿著一個香檳杯,小啜一口後,她興緻大發,詢問自己的女兒們問自己美不美,順手就搖晃起了香檳杯,但是她沒有註意到,香檳杯的淺口裡面已經涌出了一滴馬提尼酒,差點傾倒在她的身上。

見到這一幕之後,她42歲的男朋友科里·甘博迅速採取行動,他害怕醉醺醺的克裡斯把衣服弄髒,從她手中拿起了馬提尼酒的酒盃,並且擱在了桌子的安全的地方。

就這樣一個小小的細節,完全可以看出,科里是一個非常善解人意的暖心男人,也難怪,克裡斯和他之間有26歲的年齡差,感情還能夠這樣順利的進展下去呢!

當然,克裡斯和科里·甘布爾之間的愛情,也是在克裡斯經過了3段情史之後才坦然走到一起的。

1955年11月,克裡斯出生於加州,她是一個荷蘭和蘇格蘭混血兒,所以小時候五官就長得高鼻深目,十分精緻。

她小時候就展現出自己與眾不同的一面,跟其他女孩都玩不到一起去,當其他女孩都忙著玩布娃娃,和布娃娃一起過家家,而克裡斯卻有所不同,她從小就開始看流行雜誌,研究如何讓自己變得更美,由於她天然長著一頭漂亮的金色卷髮,她會把爸爸媽媽給自己的零花錢都積攢起來,為自己購買漂亮的蝴蝶結或花朵發卡。

愛打扮又長相漂亮的克裡斯,長大後也出落得亭亭玉立。

一開始她只是一個高中學歷的空姐。但是靠著婚姻實現了人生的第一次進階:她遇上了律師羅伯特·卡戴珊,並且嫁給了他。

也正是在跟羅伯特婚姻存續期間,她先後生下了4個孩子,為日後卡戴珊家族的發展壯大做了鋪墊,而且她的二女兒金·卡戴珊完全繼承了她的衣缽和血統,從小就愛美,從小就與眾不同,渴望不凡。

1990年,克裡斯和羅伯特離婚了,離婚僅僅幾個月就嫁給了布魯斯·詹納。

這對於克裡斯來說,實際上又是實現了一次階級和身份的躍升,實現了第二次高嫁:要知道,羅伯特在和克裡斯離婚兩年後才突然一鳴驚人,打贏了辛普森殺妻案的官司,得到了巨額賞金,在整個美國名聲大噪。

而布魯斯·詹納早就已經是聞名美國的奧運冠軍,而且在退役之後經商也取得了不錯的成績。

所以跟詹納結婚之後,克裡斯真正把自己修煉成了名媛,可以跟著丈夫一起參加紅毯,還為丈夫生下了兩個女兒,此時,卡戴珊家族再次得以壯大。

2014年,克裡斯和詹納離婚,離婚後詹納還做了變性手術變成了克裡斯的好閨蜜,從“詹納”變成了“詹娜”。

克裡斯並不是一個“戀愛腦”,實際上無論是婚姻也好,事業也罷,克裡斯一方面靠著男人打入名流圈層,積攢第一筆財富,但是她之所以能夠紅遍全美,成為頂級名媛家庭的一家之主,還是靠著自己和自己女兒們的打拼。

相當於,她踩著羅伯特和布魯斯當墊腳石,在找到合適的發展路徑後,自己建造了一條階梯,最終通往成功之路。

2007年,金·卡戴珊的“錄像帶曝光”事件,讓整個卡戴珊家族名聲大噪,克裡斯也趁熱打鐵,當上了女兒們的明星經紀人,策劃一大家子的網紅之路。

無論是網紅還是明星,上位最重要的就是要有爭議點和記憶點,而克裡斯對此也是瞭如指掌。

她會花費50萬美元舉辦聖誕夜派對,讓朋友們穿上聖誕裝束前來參加;她成為了《艾倫秀》等訪談節目的常客,當她出現在鏡頭面前的時候,就會對著鏡頭大爆猛料。

也正是因為如此,年齡逐漸增長的克裡斯,有了“不靠男人靠自己”的勇氣和底氣,她在追求愛情的時候也變得更加放縱,離婚後談了兩場戀愛,兩個男人和她之間都有著極大的年齡差。

2019年,64歲的克裡斯參加一場巴爾曼時裝秀的時候,愛上了33歲的法國時裝設計師奧利維爾·魯斯提,他給了克裡斯一種很熟悉很親切的感覺,所以她也願意放飛自我,談一場驚世的姐弟戀。

2020年,克裡斯參加了他的生日宴,和他一起在這種宴會上相擁親吻,奧利維爾專註地吻上了克裡斯的面部,而克裡斯也直接用自己的手搭在奧利維爾的肩膀上,兩人之間的浪漫熱情洋溢地散髮出來。

奧利維爾比她年輕了31歲,自帶一種法式浪漫和風情,他還為克裡斯獻上了這樣的浪漫告白:我是如此愛你,感謝你成為我生命的一部分!

然而,奧利維爾很快就成為了她生命中的過去時,最後還是科里占據了上風。

黑人科里自從2014年認識克裡斯開始,陪伴了克裡斯整整8年的時間,一直沒有從她的身邊離開,兩人恩愛秀不停,多少年輕人都比不上。

2022年7月,66歲的克裡斯還和科里共同前去西西里島游玩,在西西里島上的克裡斯穿著一條仙氣飄飄的白色紗裙,裙擺翩躚飄曳,垂落在地上,讓她的氣質顯得更加優雅,充滿一種聖潔的美感。

單純看她的臉,人們完全感受不到,她已經年近古稀。她的短髮配上煙熏妝大濃妝,可以很好地起到縮減年齡的作用。

而聰明的科里這次也身穿一條淺綠色的西裝服飾,佩戴著大墨鏡,站在克裡斯的身後,用一隻手指輕輕地扶著克裡斯的肩膀,仿佛是不忍弄髒了克裡斯這條華麗的白裙子。

相比起克裡斯顯年輕的模樣,科里現在才剛剛40歲的年紀,反而顯得有點老氣,臉頰上面圍了一圈青色的胡茬,曾幾何時,他還被拍到白鬍子叢生、邋遢落拓的場面後來他出行就很謹慎,會刮掉鬍子再出行了。

離婚後的克裡斯經歷了兩次放飛自我,她的人生仿佛就是一場沒有止境的旅程,在這場旅程中,她可以享受風光和愛慕,走遍千山萬水,愛情依然可以長存於她的心頭。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