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為何放棄控制疫情?看懂自由民主,就看懂了美國精英們的陰謀

老美疫情嚴重到這種程度,為什麼到現在反而放棄控制疫情了呢?

截止最新消息,老美那邊已經累計確診9000餘萬,目前確診民眾也有140多萬,要知道,其人口也才3.27億人,這一整就是三分之一的人確診,難道不嚴重嗎??

當然嚴重,但在給各位開始聊之前,我想先提出兩個問題。

  1. 老美國民情況是什麼樣的?
  2. 什麼是聯邦制?

問題提出,我們回到主題上,疫情開始時難道老美不想控制嗎?他們當然想控制住疫情蔓延,一來拉攏人心,二來解決問題,可此時,聯邦制帶來的弊端就出現了!

什麼是聯邦制,請看下圖!

一開始疫情蔓延,發現其危險程度,老美的確想像我們一樣這樣去控制,阻止疫情蔓延,但這樣一來會帶來高昂的費用,經過模擬測算,老美一旦學習我們的方式,政府財政就會引發赤字從而破產。

(老美街頭核酸點)

如果上升緊急狀態,由國民警衛隊去協助阻止,那麼意味著事態朝著非常嚴重的方向走,這不僅需要昂貴的資金付出(包括但不限於軍費,經濟款項分發一部分),經濟可能崩塌,民眾也覺得這樣會限制自由。

於是乎老美開始甩鍋,編造事實,什麼疫情起源來自我們,什麼這隻是大號流感,其實完全是因為某某國的原因等數不盡的藉口來搪塞民眾,與忽悠自己。

一方面渴望著同日不落一般的“全民免疫”,一方面又希望疫情趕緊過去!

但事與願違,疫情非但沒有結束,反而更加嚴重了。

(老美醫院)

此刻老美領導人們也終於意識到了問題的嚴重性,不得不組織一些志願者,再找些醫院低費給予治療,但奈何前期的懶政態度,導致其問題已經變得嚴重。

公營醫療制度設備不完善,各州分治,命令下達執行困難,心有餘而完全無力,國際社會疫苗開發出來,眼看著前有追兵(疫苗)是後有老虎(疫情反覆),霸權旁落,老美和特首急了!

特首開始欺騙美國民眾,隱瞞了病毒的嚴重性和危害性,說其只是小感冒,你們只是太緊張了,神經大條得很,迷惑著自家民眾,也迷惑了自己,特首不希望自己在位時病毒影響經濟發展,動搖霸權地位,不希望病毒影響自己前途。

但一直拖總是不行的,於是乎,特首開始了另一系列騷操作了。

前面我們說到過,美國的公營醫療制度從上到下都不完善,臨時從醫院抽調以及招募的社區志願者也是以一對多,幾乎全天無休,民眾怨聲載道,哀聲四起。

但特首也知道,如果不加以控制,事情只會朝著最壞的方向走,一切都會變糟糕。

口罩令(強行佩戴口罩),各州管轄制度(強行關閉公共娛樂場所、餐館、人口聚集地等,禁止群眾聚集活動,只要人之間有接觸的活動都被禁止)在重壓之下,這時對疫情的態度似乎有了好的轉機。

但此刻,在老美境內最最牛掰的“自由主義”宣傳者們站了出來,為老美領導者特首排憂解難,解除了大災禍。

(民眾街頭高呼反對控制)

20年12月8日,老美專家們齊聚一堂,進行線上會議,就口罩的強制佩戴令進行討論,然而在家的各位專家遭到了史無前例的抗議聲討,“反對強制佩戴口罩”“自由萬歲”等聲明此起彼伏,於是乎會議被迫中止,類似的抗議活動也出現在了很多地方!

  1. “反口罩”成員集中爆發,反對老美新的防疫政策,高呼著“解放你的臉”的口號,同時也在反對疫苗。

(民眾焚燒口罩呼喊口號!)

人們認為自己的權益被剝奪,即使是在這樣嚴峻的時刻下,也要為自由高呼。

特首就差高呼群眾萬歲了,這樣天助我也的機會多麼的好!

於是索性,你們要自由,我給你們自由就是了,直接躺平,開始擺爛!

擺爛對老美有好處嗎?

當然有好處,而且還不少,為什麼呢?這就要提到我們之前說的問題,老美的國民情況是什麼樣子的呢?

從建國開始,老美的國民情況就是,富人很富,窮人很窮,資產和大部分富裕只掌握在那一小部分人手中,講究精英論,只要精英在,無所謂平頭老百姓的安危。

在這種擺爛放棄的情況下,短期內很容易看見的好處就是,國家經濟不用承擔巨額開支,只要民眾一說,完全可以甩鍋,你們自己要的自由我給你們了,對吧!第二就是,雖然公營性質的醫院設備和能力不具備大範圍醫治的能力,但這種情況下,老美已經隨便了。

富人治得起病,首領們也不用擔心跟窮人們搶醫療設備,所謂的自由是富人依舊,精英仍在,國家根本完全沒有被動搖。

擺爛帶來了直觀的改變就是,這是民眾的選擇,死了會說自己身體不好,運氣不好,活著的依然會贊揚政府,只要有自由,民眾無所謂的。

這就是人權國家,資本國家,這跟當初老美不禁槍是一樣的,人們只相信自己保護自己,而不是信任政府和國家。

當然不僅僅是老美,映射到其他資本國家也是同理,老美只是最顯著的標桿罷了,精英在霍亂上層,勾心鬥角,平民百姓看不到前方只能依靠自己手中的武器,靠著高聲呼喊自由來拒絕被控制。

於是老美政府也順其自然,放下了控制,還了民眾自由,美名其曰尊重人權,但背後我們都看得清楚!老美放棄了疫情控制,追求“全民免疫”,犧牲一半拯救一半,讓人民自願用健康換取自由,而不是照抄我們的作業!

這才是老美的本色,追名逐利,渴望霸權,控制欲和占有欲,階級和人種鬥爭才是其放棄疫情控制的根本!

Leave a Reply